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限购令重磅出击 访宁夏金佰利地产顾问机构李勇刚总经理

——限购令来袭 开发商应提升产品品质 增强抗风险能力

房天下  作者:赵毅  2011-03-08 11:17

[摘要] 银川市政府2月22日发文称,暂时实行限定居民家庭购房套数的政策。自2011年2月22日起,实行限定购房套数政策,严格限制投机性购房。

编者按:银川市政府2月22日发文称,暂时实行限定居民家庭购房套数的政策。自2011年2月22日起,实行限定购房套数政策,严格限制投机性购房。自本意见发布之日起,对在本市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第3套住房(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43平方米的除外),对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第2套住房。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

搜房网讯 部分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带给银川楼市的冲击尚未散去,银川限购令已然出台。银川楼市最后几天的平淡格局彻底被打破,限购令将对银川楼市产生哪些影响?银川住房限购令对抑制房价有没有作用?它的出台对银川的区域经济发展有何影响?“银八条”出台是否会遏制房价的过快上涨?银川楼市是否会再次陷入“观望期”?有专家认为,限购令不能只“限购”,关键在于是否执行,而且政府应出台相应配套措施。对此,记者特采访了宁夏金佰利地产顾问机构李勇刚总经理,请他从宏观方面畅谈看法。


宁夏金佰利地产顾问机构李勇刚总经理

限购令效果初显 2月房价涨幅回落

银川房地产市2011年房价走势 房价可能仍将上行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2011年2月份,100个重点监测的城市平均房价为8686元/平方米,环比1月份上涨了0.48%,其中,80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涨幅在1%之内的达到78个城市。

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平均价格为1573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48%。虽然总体房价继续维持上涨,但涨幅大幅下降,部分城市楼价已经开始出现回调趋势。1月份监测的100个城市房价环比涨幅为0.95%,几乎是2月份涨幅的一倍。2011年,货币政策调整、信贷变化、通货膨胀等因素所带来的资金压力、城市化发展引发的供求转变以及制度性调控的进展,这三大因素将成为左右未来房价走势的重要推手。2011年政策逐步深入后,楼市流动性充裕的局面是否会发生扭转,投资需求是否会退潮,房企又是否会降价,成为影响未来房价走势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