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违法用地面积逐月上升 土地督察从严整治

经济参考报  2012-05-28 09:24

亘元银筑(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8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银川兴庆区北京路与北安巷交汇处(东北角)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2083999

  亘元银筑,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北京路与北安巷交汇处东北角,26层的傲人高度使它成为未来北京路上新的时尚地标之一。亘元·银筑的建筑风格以现代、简约、时尚为基调,紧邻高端成熟社区,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集中的休闲商业街区,为银川市民提供更现代、更时尚、更便捷的生活方式和商业投资机遇。占据城市金角,近繁华而享宁静,亘元`银筑将成为引领银川公寓市场居住和投资潮流的典范之作。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高26层,将近80米的高度将成为北京路上的又一城市风景。项目分为公寓和商业两种物业类型,公寓采用剪力墙结构,标准层4梯10户的设计,使每个房间在空间布局上非常舒适,主力面积是40-60平米的零居室和一居室,所有户型都可实现明厨明卫,限度的满足您居住的舒适需求。同时项目采用了节能、环保的建材产品,比如外墙采用挤塑板保温隔热,窗材采用了LOW-E玻璃。小区入口处的临街位置即为本项目的商业,商业仅有13套,主力面积为240平米,均为1连2的结构形式,非常适用于经营小型餐饮、美容美体等商业业态。

售楼地址:兴庆区北安巷高尔夫东侧底商44号(高尔夫小区)

亘元银筑
亘元银筑效果图

亘元银筑亘元银筑
亘元银筑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