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违法用地面积逐月上升 土地督察从严整治

经济参考报  2012-05-28 09:24

国际大厦(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127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银川兴庆区解放西街与民族南街交汇处西南侧(老大楼百货商场南侧)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6021888

  国际大厦,地处银川商业核心地段,坐落银川繁华街区,解放街、民族街环绕周围,距离银川鼓楼商业步行街仅有数百米之遥。该项目为21层公寓,户型面积为56-186平米,公寓为精装修。 宁夏名都实业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倾心雕琢出艺术品般的建筑--名都国际大厦。国际大厦建筑总高度89米,共21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二十层。地下一层(层高4.8米)为设备用房和地下停车场,此部分与老大楼地下停车场连通、停车场可共用,有东、西两个出入口,可停车百余辆;1—6层共10800平米(层高分别为1层5.3米,2—6层4.5米),为大型综合商场,现长期租给老大楼使用,商场设有东、南两个出入口,室内有两路自动扶梯,两部消防兼货用电梯;7层共1400平米(层高4.8米)为综合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和西式快餐厅;8—20层共18220平米(层高分别为8—18层3.6米,19—20层5.4米)为商务公寓,二十层楼顶屋面为开敞式大坪台,公寓的出入口在大厦的西面、并通过四部高速电梯能迅速疏散人流,该建筑等级为一类建筑。

售楼地址:兴庆区解放东街6号(宁丰宾馆一楼大厅)

国际大厦
国际大厦效果图

国际大厦
国际大厦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