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不得分隔搭建后出租房屋 不得按床位出租

法治新报  2012-05-23 10:58

宝湖天下(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648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银川金凤区正源南街以东,宝湖西路以北,宝湖公园西侧

动态:宝湖天下2期131.5-160㎡景观大宅续写稀缺与享受的永恒乐章,均价6480元/㎡,全款96折。另有84~92㎡顶层小公寓附赠顶层花园。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7699999

优惠折扣:全款96折

  宝湖天下是宁夏银帝房地产十年献礼工程,坐落于银川宝湖城市湿地公园内,西靠正源南街,北至城市轻轨。城市湿地公园、银川平原绿色飘带之称的艾伊河及联合国人居示范工程的唐徕水系环绕四周,拥有优厚的自然景观资源。项目由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中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新加坡巴马丹拿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联袂规划打造。总占地335亩,总建筑面积约70 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53万平方米,地下面积17.5万平方米,容积率2.39,绿地率35.83%,分为A、B、C、D四个组团,共计38栋建筑。项目一期开发A、B两个组团,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为高层住宅、公寓(含配套商业),设有用于停车场及设备用房的地下室,景观配套一应俱全,是集生活、休闲为一体的精品高档生活社区。银帝宝湖天下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欧式风格,典雅、大气,彰显大家风范与华贵气质,在古典主义欧式风格中蕴含时代气息,为项目创造出动人的建筑外观。项目的景观规划由北京土人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倾心打造,景观中融入山、水、谷、岛四大景观主题,营造出各种绝美休闲景观、移步异景,使整个社区环境生机盎然。住宅内外也不再是平淡无奇的单调重复,而是代之以通幽葱绿的小路、蕴涵文化的小品、局部多变的创意空间、精巧别致的亲水平台等饱涵情趣的精巧设计,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观景等极富个性化的闲暇活动场所。项目的户型设计倡导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动静相宜、主次分明。主卧、次卧、客厅、餐厅各房间的设置安排符合大众生活习惯,建筑外观错落有致,更增强了建筑造型的立体感。所有户型都的利用了空间,并充分考虑到采光、换气等健康因素;房间内部供暖采用的地面低温辐射采暖吻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创造健康人本的居家生活。此外,小区特有的绿林带,更使居住环境的品质得到了很大提升,清新的空气、舒适的环境令居者心旷神怡、美哉乐哉! “全方位打造全龄化配套”,是宝湖天下规划配套的又一大准则,在这里,要使每个年龄段的居者都有符合自己的专属配套享受。高级会所、羽毛球场、健身场地、高尔夫球练习场、儿童广场、地下停车场等成熟配套,让人身心愉悦,沉浸其中,乐享人生!居于银帝宝湖天下,须臾就可进入宝湖城市湿地公园,周边区域高标准的快速通道设计,巧妙连通家与都市,28路、32路、44路等公交车社区。宝湖天下四周名校林立,享尽水墨书香,建华外国语学校、银川中学,宝湖中学、兴庆区二小等学府近在咫尺。在水一方、杨柳夹岸,唐徕渠、艾伊河畔绿草如茵,驻足戏水或漫步欣赏尽可随心所欲。高尚生活不仅要依赖于城市配套设施的完善(国际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等),更在于自身一站式配套设施的建设(银行、宝湖天下商业街、大型超市、休闲娱乐演艺厅等)。

宝湖天下
宝湖天下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