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不得分隔搭建后出租房屋 不得按床位出租

法治新报   2012-05-23 10:58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今天公布了《银川市房屋租赁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修订草案规定,出租居住房屋,应当以一间原始设计为居住空间的房间为出租单位,不得分隔搭建后出租,不得按床位出租。原始设计为厨房、卫生间、阳台和地下储藏室等其他空间的,不得出租供人员居住。居住使用人的人均建筑面积不得低于6平方米。违反此规定的,可由房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不改正的,处以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房屋出租人违反本条例规定,未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个人不改正的,处以1000元以下罚款;单位不改正的,处以1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罚款。房屋不得出租却出租的,由房产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对没有违法所得的,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对有违法所得的,处以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三倍以下,但不超过3万元的罚款。非住宅房屋以隔间、柜台、摊位等方式分割租赁的,“每一隔间”、“每一柜台”、“每一摊位”均视为“一套”,进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记者申东)

银川5月优惠楼盘推荐阅读:

 观湖一号(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银川兴庆区上海东路北塔湖畔(宁夏血液中心向东500米)

动态:观湖一号“2012洋房文化年”之“红酒节”5月19日启幕,二期壹峰新品陈酿,透天小别墅、独院、水景、退台洋房洋溢推出中,即日起观湖一号原钻卡、金卡及购买观湖一号诚意客户,可到营销中心申请护照一本。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3021111 4081111

优惠折扣:持护照优惠288元/㎡

  观湖一号是由宁夏凯威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倾力打造的宁夏生态、环保、节能、低密度、现代中式30万平方米高档居住区。项目秉承凯威地产以“用心建筑品质生活”的企业开发理念,以“建设生态住宅,住在更好的银川”为建设目标。 观湖一号位居北塔生态居住区,从北塔湖向西,依次规划联排别墅、类别墅、湖景阳房,整体布局叠叠退层、错落有序,社区幼儿园、会所、游泳池、运动休闲广场等一应俱全。在建材的选用方面全部采用世界、知名的品牌;在项目的规划设计、园林设计、建筑施工、物业服务等都邀请全球、知名公司,全球三大知名物业公司之一戴德梁行为项目提供一站式“金钥匙”管家服务。这不仅为银川市房地产开发及城市建设带来全新的理念和思路,还将更好地推进城市的人居环境建设和两宜城市发展。

观湖一号
观湖一号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