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银川新建商品房成交1353套 环比跌18.5%

——两会后政策明朗 “金三银四”楼市或将迎来旺季

房天下  作者:马亮鸿  2014-03-11 00:00

3月,房天下拉开2014“春季攻市”大型看房团之系列活动,3月1日,房天下集结108组购房网友亲临售楼部,现场成交1套,购房意向登记共计46组,意向购房金额约1800万。“金三”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出手机会。3月1日清早,购房网友李先生陪同老伴张大妈从灵武一路赶来参加看房团,为了在银川买一套房子不惜时间远道而来。李先生说:“儿子在外地工作3年,因外地的房价、消费较高,儿子生活不能够稳定、找女朋友、结婚等问题一时半会不能解决,而银川的房价相对比较低,未来几年,银川的房价还会有上涨的可能,趁早还是在银川买一套房子心里比较踏实”。对于大多数青年置业者来说,银川是置业的理想之地。银川作为新兴“国际大都市”的建设起步阶段,房价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银川房价低、稳定保值、潜力空间巨大。

2月银川楼市成交

3月2日,房天下发起“金三银四”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近三成调查者年龄范围是26-30岁;54.55%的调查者为首次购房;72.73%的调查者在2014年有购房的意向。从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出,在银川打算置业的购房者中,45%.45%的为银川市本地人口,31.82%的人为非银川市户籍的宁夏人,18.18%的人为非宁夏户籍的购房者。从购房意向户型上来看,43.18%的调查者打算买100-120㎡的户型,34.09%的调查者打算买80-100㎡的户型。从政策支持上来看,54.55%的调查者支持限购政策。

2月银川楼市成交

2月银川楼市成交

2014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针对不同城市情况分类调控,增加中小套型商品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应,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这是政府对房地产调控发出的重要信号。报告提出,做好房地产税立法相关工作。这是继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对房地产税立法工作的再度提及。加快立法进程将有助于房产税的推开,最终有利于稳定房价。从政策调控、开发商推盘放量、购房者心态等三方面因素看,“金三银四”,银川楼市即将进入成交高潮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