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南“世界第一高楼”被叫停:未报建开工属违法

新华网  2013-07-26 08:46

[摘要] 本报讯7月24日晚,潇湘晨报记者通过权威部门获悉,号称高838米、比“迪拜塔”还要高10米的世界第一高楼“天空城市”,因没有完成相关法定的报建手续,被有关部门叫停。

本报讯7月24日晚,潇湘晨报记者通过权威部门获悉,号称高838米、比“迪拜塔”还要高10米的世界高楼“天空城市”,因没有完成相关法定的报建手续,被有关部门叫停。

据知情人士透露,世界高楼,尽管是企业投资,但项目建设难度较大,其可建度、安全性能、能源环保等方面均需要进行科学论证和相关审批,但目前远大并没有到省、市等相关部门进行报建手续和相关行政许可。

权威人士指出,未报建就开工属于违法行为。据了解,7月24日相关部门已向远大发文,要求其遵行法定手续进行报建和相关审批程序后,在未依法完成法定程序前,方可开工,以确保建筑的安全性和合法性。

[需求]

以打造现代商业文化为目的的“地标性建筑”,在未来的中国城市发展中是一个“引擎”。

经济学家蔡劲松认为,从国际上许多“快速崛起”时期的发达国家来看,都在其迅猛发展时期兴建“地标性建筑”。

西部影城将扩建“老银川一条街”

宁夏将建300家新型慈善超市

汇融常春藤起价3080元/㎡ 交1000元抵10000元

"房爷"偃旗息鼓 房价只涨不跌

贺兰县修建汽车维修城

中国12座鬼城VS美国9座破产城市 二者相差太远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