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挪用住宅专项维修金可究刑责

——石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实施

新消息报  2012-04-25 09:10

本报讯(记者陈志强)物业公司突然撤离怎么办?小区设施出现问题找谁?房屋防水层、供热系统的保修时间是几年?4月24日,随着《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正式实施,今后这些问题将有明确的规定。

细则规定,物业服务企业对小区进行清洁卫生、园林绿化、秩序维护等方面的服务,物业服务合同届满,物业服务企业不再续签物业服务合同的,在合同期限届满前履行必要的告知义务;合同未约定告知期限的,在合同期限届满前90日内告知业主。

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建设工程的基础设施工程、房屋建筑的地基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工程为终身保修;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保修期限为5年;供热系统保修期限为两个采暖期;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保修期限为两年。

另外,物业服务企业挪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情节严重的,可吊销其资质证书;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