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城出现天价小产权房 单套5000万竟是小产权

新华网  2012-04-01 10:05

兴庆华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

动态:兴庆华府在售一期、二期住宅均价5500元/㎡,三期中轴景观电梯多层现已预约登记中,三大主题样板间将开放。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全款优惠100元,按揭优惠50元

兴庆华府
兴庆华府效果图

  兴庆华府是由宁夏海利达房地产发展集团开发,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燕庆路与银横路交汇处(长庆石油基地指挥部对面),位于连接银南、银北地区的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南临银古高速路出口,轻轨规划处就在近旁,20抵达机场,15到达新华街繁华核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高档住宅、星级酒店、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银川东城地标式城市综合体。坐落于成熟生活区域,兴庆华府完美配套、内外兼修,自带一体式酒店商场及娱乐场所和城内繁华商业满足业主日常购物所需,学校、医院、邮局、各银行分理机构近在咫尺,顺延长城东路片刻抵达大团结广场,休闲、观光、娱乐等设施一应俱全。小区院落设闭路电视监控及防盗系统、红外线防越界系统、红外巡航摄像监视系统,住宅内设可视对讲、紧急按钮、红外线等多项周全服务,只为业主优越的美好生活。兴庆华府斥资千万聘请专业设计团队打造 “一心两轴四组团”式的主题园林景观,绿化率高达40.1%,以下沉式的中心花园为中心,沿两条景观轴环绕设置双水景观带,并在局部设计亲水栏杆,实现人与自然的接触。水景带周围的木桥、石凳、小椅与各种景观小品相映成趣,体现出社区的人文内涵和亲水的生活需求,力求为城东居民铸造精品楼盘,飞升人居品质。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2039999

物业地址:银川兴庆区燕庆路与银横路交汇处(长庆石油基地指挥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