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房地产投资增加待售商品房面积增大

新消息报  2012-03-19 08:58

[摘要] 3月18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1到2月份,银川市房地产开发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1.3倍,开发商投资势头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商品房销售面积稳步增长,但待售面积明显增加,特别是商品住房。

民生艾依水郡(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项目特色:小户型,水景地产,特色别墅

动态:民生艾依水郡目前公寓已基本售罄,在售别墅均价10000元/㎡,主推367㎡户型,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付款98折优惠!

价格:均价100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全款97折,按揭98折

民生艾依水郡
民生艾依水郡效果图

  民生艾依水郡此次推出的水景叠院,是在洋房的基础上,融入了传统院落的建筑格局,将组院、层层退台、多重立体院落及活水水系等建筑产品的几个主要品质元素充分结合,产生的一种全新建筑形式,成为银川市场上首次出现的新型房地产产品。水景叠院实际上是由每两栋建筑自然围合成的独立院落,形成一个半公共空间,只让属于这两栋建筑的居住者进入其中,邻居们既有一个交流休闲的场所,又兼顾到停车的安全与便利。 民生·艾依水郡从别墅、花园洋房、多层到小高层,建筑从低到高叠进,完好地眷顾居住者的视觉景观。更重要的是,这里的花园洋房全部采用层层退台的形式,让每一户都能拥有一个亲近自然的开阔空间。而且,民生房地产公司还创造性地开凿内河,引入艾依河的水,让灵动的水系在社区中蜿蜒流淌。同时,在5000平方米的邻里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与动感单车馆等高尚休闲场所都将给业主带来更多乐趣。 民生艾依水郡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包括别墅、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多种建筑形态。规划设计以营造传统、温暖的理想人居生活为宗旨,摒弃中国传统人居中不合时宜的一面,却又将其和谐、自然、共生的东西予以传承,比如围绕邻里交流为中心,营造出一个个大小不一的自然院落,让人们在这里又重新回到温暖、自然的院居生活;或者引入艾依河活水作为社区内部的景观水系等等,都显示出这个楼盘的与众不同。 民生•艾依水郡推出的2期单位为多层和花园洋房,以100平方米~20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四房为主,社区中将会有5000平方米的邻里中心,包含下沉室内游泳池、动感单车馆等娱乐休闲场所,以及国际幼教园区和水景商业街,生活配套齐全。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7862288/2266

物业地址:银川金凤区正源南街西侧(银川外国语学校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