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房地产投资增加待售商品房面积增大

新消息报  2012-03-19 08:58

[摘要] 3月18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1到2月份,银川市房地产开发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1.3倍,开发商投资势头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商品房销售面积稳步增长,但待售面积明显增加,特别是商品住房。

银都蓝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

动态:银都蓝湾1万+2万总价直减,银都蓝湾孵金计划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孵金计划购房抵用券可抵房款10000元,凭孵金计划购房券可到销售中心“周周免费抽大礼”抽到即送,1、价值500元的大礼包+8888元的购房抵用券;2、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包+4888元的购房抵用券。全新景观多层洋房全城公开发售。

价格:均价42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购房即一万+两万立减

银都蓝湾
银都蓝湾效果图

  银都蓝湾项目占地1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绿化率高于35.5%,项目位于:北靠银川绕城高速路口,东临109国道,西依唐徕渠,南临光明西路;周边配套有幼儿园、小学、中学、银行、医院、水利局、供电局、邮政、超市、商业步行街、菜市场等完善生活配套,交通便捷:301路、中巴专线发往银川北部以及内蒙古等公交线路。小区配套有多功能会所、幼儿园、步行商业街等;小区房型有情景多层洋房、景观小高层、联排豪宅别墅,在建筑风格上,以南加州生活为意境,配合精雕细刻的拱门,陶瓦,尖顶八角亭,落地180度飘窗,坡顶、大露台、大花园、大理石、沙岩墙面,传递出异域的生活感受,整个项目引进2000多年历史的唐徕渠活水建造的人工水系、风景亭台、阳光、绿叶,无微不至的物业管家服务,无不展现出完美的浪漫闲暇的生活方式,打造浪漫幽雅的水岸贵族栖息地。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8860666 8068222

物业地址:银川贺兰县绕城高速路口与109国道交汇处(西依唐徕渠南临光明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