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购房指南:如何缩短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审批时间

都市女报  2011-10-28 10:26

[摘要] 现在国家紧抓房贷政策,要求银行必须认真严格落实;同时目前各大银行房贷额度有限,贷款难办,就算办下来也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

说了商品房,再来看看二手房贷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呢?借款人的资料和商品房是一样的,但是还需要加上一个卖方需要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验看原件收复印件)

2、户口本(验看原件收复印件)

3、婚姻证明(结婚证;、财产分割协议或法院判决书;户口所在地民政机关开具的单身证明。验看原件收复印件)

除了这些,还需要提交购房合同(验看原件收复印件)、评估报告等。

外地户口在济买房则需要提供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除以上资料外还需要本地联系人联系方式、身份证等,同时部分银行还要求有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做足了以上这些,我们自己能做的就已经完成了,只有等银行那边出结果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