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房产电商"520"搅局市场 移动购房时代有多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21 10:35

[摘要] 编者按:5月20日,这个谐音为“我爱你”的日子,在今年成了房产电商们的宠儿,多家房产网站均选择这一天打造自己的购房节。移动互联网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移动电商、移动购房将渐渐成为未来房地产市场交易的重要方式。今天房天下邀您收看今日话题:房产电商“520”搅局市场,移动购房时代还有多远?

编者按:5月20日,这个谐音为“我爱你”的日子,在今年成了房产电商们的宠儿,多家房产网站均选择这一天打造自己的购房节。移动互联网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移动电商、移动购房将渐渐成为未来房地产市场交易的重要方式。今天房天下邀您收看今日话题:房产电商“520”搅局市场,移动购房时代还有多远?

房产电商5.20造节卖房搅局市场

“爱她,就为她就买一套房吧。”5月20日,业内各新老房产网站都不约而同选择今天作为各自的“购房节”。楼市不景气,造节却不断。算上今天的这两个,四五月份范围内出现了5个不同名目的“购房节”。

某网站号称拿出5亿元补贴并选择了“5•20”作为突破口,称20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推出1000套特价房,当天分7场进行“秒杀”,抢购到的购房者还可享受购房补贴、贷款利息补贴等。

“凑巧”的是,一个月前某老牌房产网站也宣布在5月20日当天举办“购房节”,采取的也是和开发商合作销售“优惠房源”的形式,同样是1000套房源。为了鼓励购房者参加其线下活动,还针对购房的每一个环节设计了不同的奖励规则。补贴总额号称有2亿元。

尽管各大房产网站“5•20购房节”声势浩大,但或多或少都有些不足之处。前者在上海的特价房源有限,且基本集中在嘉定、青浦、金山等郊区。后者的折扣房源涵盖范围虽较广,包括浦东、松江、闵行、嘉定、静安、虹口、闸北等区的在售新盘,但折扣也比较有限,除了个别商业项目优惠力度较大以外,大部分都是“9.8折”、“3万元抵6万元”、“2万元抵5万元”等常规优惠。有的楼盘甚至售楼处本来就有优惠,或者和其他电商有类似的合作优惠活动,“购房节”的实际优惠力度并不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