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发布2014年房地产市场走势预测

新消息报  2014-04-23 00:30

[摘要] 4月18日,银川市发布2014年房地产市场走势预测:银川房地产业将继续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预计商品房销售将放缓,房价上涨空间有限。

4月18日,银川市发布2014年房地产市场走势预测:银川房地产业将继续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预计商品房销售将放缓,房价上涨空间有限。

在“两区”建设的推动下,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生态移民搬迁力度进一步加大,随着城镇化进程步伐的加快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的加大,银川市棚户区改造、老城区和“城中村”改造的实施,将为银川市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潜力。教育地产、旅游地产将步入新的发展空间,区域中心城市的作用和地位更加凸显。房地产开发投资将稳步增长,随着“两区”建设、沿黄城市带建设战略的逐步深入实施,加之滨河新区、阅海中央商务区等重点区域项目建设力度的持续加大,以及调控政策预期稳定和销售市场趋于回暖,众多利好因素将进一步增强企业投资开工的意愿。预计2014年,银川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将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的较高增速,上年大量结转工程和新开工面积将促使施工规模持续扩大。此外,外地房企进入银川市场步伐将加快。

百姓最关心的房价如何变化呢?根据银川市商品房销售备案系统数据显示,2013年市辖区新建住房销售备案均价为5104元/平方米,同比上涨4.06%。从70个大中城市及周边城市来看,去年银川市新建住房价格各月涨幅均位于中下位。据预测,2014年住房价格趋于稳定。2013年下半年以来,随着宏观调控政策趋于稳定,与2012年相比,销售市场逐步回暖,银川市房地产市场销售量同步增长较快,房价小幅增长。但综合近期房地产有关政策的影响,2014年宏观调控形势将延续上年,购房人心理预期易受政策影响波动,预计商品房销售仍将放缓,房价上涨空间有限。(记者张静)

相关新闻

今年商业房销售进度将放缓

据预测,今年银川市商业地产激烈竞争的市场形势将加剧,商业用房销售进度将放缓。

根据4月18日发布的2014年银川市房地产市场走势预测,商业地产竞争更趋激烈。近两年来,随着国家对住房的宏观调控不断加码,使住房项目的投资受到挤压,导致一批房地产企业的投资重点从住房开发转向商业地产开发。更多的投资者进入商业地产市场,带动银川市商业地产发展迅速,特别是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

2014年,随着大阅城、永泰城、宁港财富中心、西夏万达广场、新华联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集中上市,将进一步加剧商业地产激烈竞争的市场形势。一些商业综合体规划过于超前,业态类同,对企业产品定位、营销方式、经营战略等方面将带来严峻考验。(记者 张静)

推荐阅读:

银川二手房市场陷入低迷 | 银川发布2014年房地产市场走势预测

今日话题:限购令或松绑 房价会不会上涨?| 2014年1-3月份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9%

2016年实施不动产登记 潘石屹预言房价下跌| 楼市信贷"两头"紧 2014中国房地产将往何处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