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小时!8000万!银川永泰城引爆城央居住财富梦想

————银川永泰城二次开盘,延续热销风采

房天下  2013-12-09 10:10

[摘要] 银川永泰城12月7日二次开盘,延续热销风采,首期吸金底商旺铺3、4段一经推出立遭疯抢,两小时内全部售罄,实现8000万的销售额!此次面向凤城的第二次盛大开盘盛典,不仅应市加推住宅新楼盘,更首推了少量住宅底商旺铺。开盘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异常,不仅有许多持续关注者前来认购,更吸引了众多闻讯而至的新客户。

银川永泰城
活动当天新客户现场认筹

银川永泰城
提前到场客户纷纷咨询

银川永泰城进场客户踊跃选房

银川永泰城
认购客户进行签约

银川永泰城12月7日二次开盘,延续热销风采,首期吸金底商旺铺3、4段一经推出立遭疯抢,两内全部售罄,实现8000万的销售额!此次面向凤城的第二次盛大开盘盛典,不仅应市加推住宅新楼盘,更首推了少量住宅底商旺铺。开盘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异常,不仅有许多持续关注者前来认购,更吸引了众多闻讯而至的新客户。

热销幕后——全新生活方式,成就热销神话

在银川永泰城的开盘盛典现场,精美的早餐、热情的现场气氛,以及几千名客户的到访,使得永泰城成为了凤城当天的焦点。银川著名主持人孙宁的诚挚加盟更是引爆了现场气氛。

随后,开盘仪式进入认购选房阶段,本次开盘房源是5号楼120平米三室热销房源以及首开的临街47套黄金商铺。其中热销三房的“四明”格局(即明厨、明卫、明厅、明卧)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赞誉。与此同时,230万的磅礴体量与其带来的“主题乐园式体验消费”的全新模式,更使得客户仿若置身未来,切身感受到永泰城为全银川带来的改变,增强了他们投资永泰城商铺的信心。

银川永泰城
银川永泰城效果图

城市商业地产——超百万全能城市综合体产品系永泰城

每一座永泰城,都是一座全能的城市综合体,作为城市人居全生活解决平台,致力24全方位为城市提供丰盛生活体验,现已扎根银川、哈尔滨、呼和浩特等地,为城市发展、聚合繁华时尚的城市新地标而打造,是未来城市的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