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豪宅,离尘不离城

——城市豪宅代表作中海央墅,330—800㎡御湖美墅邀藏中

房天下  2013-11-20 09:38

[摘要] 城市豪宅。顾名思义,是兼具“城市”和“豪宅”两种生活形态。城市豪宅一般位于主城边缘地带,周边应有完善的交通道路网络,邻近高速公路,强调便捷,同时还不失豪宅的舒适,需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周边有较为齐备的教育、商业、医疗、休闲等配套设施,满足所有第一居所的要求。

引言:城市豪宅。顾名思义,是兼具“城市”和“豪宅”两种生活形态。城市豪宅一般位于主城边缘地带,周边应有完善的交通道路网络,邻近高速公路,强调便捷,同时还不失豪宅的舒适,需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周边有较为齐备的教育、商业、医疗、休闲等配套设施,满足所有居所的要求。

合适的距离感,居所成为可能

城市豪宅既是一种建筑类别,又代表了一种生活状态。所有专注于人生的精英人士,不仅专注于终日忙碌的事业,同样专注于高雅精致的生活。随着城市的扩张,以及国家对豪宅等低密用地的控制,围绕在城市边缘的城市豪宅越来越稀缺。

市区的高密度住宅方便了家庭工作、生活和社交,但是过度的拥挤、喧嚣、污染,使得居住舒适度很低。远郊豪宅虽然更贴近自然,但是距离城市过远,城市精英整日在城市中忙碌,却由于遥远的空间距离,而无法享受远郊豪宅的这份静谧与安逸,远郊豪宅真正将其作为居所的却很少,远郊豪宅的空置率也因此居高不下。

不少郊区豪宅面临能买不能住的尴尬,不过,位于城市边缘的城市豪宅却使“鱼和熊掌兼得”,越来越多的高端购房者青睐城市豪宅,城市豪宅大多位于城市的边缘,便利的交通条件,大大缩短了工作与“家”之间的时间距离,忙碌工作与舒适豪宅生活能够随意切换,城市豪宅大多具备完善的配套和发达的交通,以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与往返出行。

在银川,距离市中心半以内涌现出了这样一批城市豪宅,如中海地产打造的中海央墅,位于4000亩七子连湖板块。随着金凤区的快速发展,通过正源南街、六盘山路、凤凰南街、金凤六街等多条交通干道,将中海央墅隐藏在南部湖畔之上,也连接于市区之中。除了邻近便捷的正源南街,还靠近七子连湖,尽享城市的繁华与静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