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与台湾企业家签约四个项目

——拟建台湾水岸风情街及国际生活特区

银川晚报  2013-07-26 08:55

[摘要] 台湾企业家分成农业组、工业组、清真食品组和服务业组共4组,前往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等地参观考察。考察结束后,台湾企业家与银川市签约,概算投资36.1亿元,建台湾水岸风情街等4个项目。

“看这建设情况,未来也是一块啊!”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考察时说。昨日早晨,应银川市政府邀请,100余名台湾企业家在台企联的组织下在银考察。台湾企业家分成农业组、工业组、清真食品组和服务业组共4组,前往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等地参观考察。考察结束后,台湾企业家与银川市签约,概算投资36.1亿元,建台湾水岸风情街等4个项目。

“我要是生活在这个城市,一定选择在这里居住。”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郭山辉拿起手中的地图,仔细地和身边其他台商研究起来。

看着地图上未标识的空地,郭山辉用手在上面来回指点并询问旁边的人,“你觉得这儿怎么样?”郭山辉说,从地图上未开发的部分看,真正把这些地都利用起来,对于阅海湾未来的意义非常大。

“我们想在这里打造一个台湾水岸风情街。”在了解了郭山辉的意图后,金凤区的负责人给郭山辉一行介绍起来。虽然郭山辉看中的好几片地已经被拿走,但他并没有放弃,仍在与身边的人进行探讨。“这儿是银川市的一片金地,未来不可限量。”郭山辉说,在这儿投资肯定是没错的。

经过近一天的考察,台湾企业家与银川市签约,在服务业和农业方面进行投资。其中,台企联会长、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决定投资30亿元,建台湾水岸风情街及国际生活特区;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惠州神州大地(博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燕飞投资3.6亿元,建台湾现代农业生物科技产业园;上海市台协连锁委员会会长、台湾象王国际集团董事长黄进能投资2亿元,开展两岸连锁加盟商务合作项目;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亚格西农业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宏钦投资5000万元,建葡萄种植基地及葡萄酒庄。4个项目概算投资36.1亿元。

汇融常春藤起价3080元/㎡ 交1000元抵10000元

"房爷"偃旗息鼓 房价只涨不跌

贺兰县修建汽车维修城

中国12座鬼城VS美国9座破产城市 二者相差太远了

宁东至石坝省道改建工程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