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北城迅速崛起 未来又一个繁华的商业集群

新消息报  2013-07-24 08:48

[摘要] 未来银川城市规划发展的方向是“南进、北拓、西优、东控”战略,将呈现“四轴、两带、多中心”的格局,于是业界有了“银川北城”这个概念,全称银川北城文化旅游商贸经济带,是大银川向北、贺兰县向西发展的交汇点。在银川未来的城市规划中,银川北城蓝图如何?

未来银川城市规划发展的方向是“南进、北拓、西优、东控”战略,将呈现“四轴、两带、多中心”的格局,于是业界有了“银川北城”这个概念,全称银川北城文化旅游商贸经济带,是大银川向北、贺兰县向西发展的交汇点。在银川未来的城市规划中,银川北城蓝图如何?

银川北城区域规划定位是以商贸物流、农产品加工业、房地产业等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北城新区,加之该板块房地产业迅猛崛起,可与金凤区炙手可热的房地产业相媲美,这使银川北城板块的潜力无限增大。

在银川未来的城市规划中,北城也将化身旅游休闲度假区。目前,位于阅海国家湿地公园内的阅海欢乐岛游乐园正式对外开放。银川北城整合建设了兴庆区面积近40平方公里的商贸物流带,已成为联动陕甘宁蒙地区500公里范围内的财富物流商圈,同时与贺兰县北城文化旅游商贸经济带相连。

银川北城逐渐成为宁夏乃至周边地区百姓置家立业的选择,很多地商称其一定会成为银川乃至西北未来的繁华商业圈之一。

银川搜房网七月看房团圆满落幕 意向成交20套

深度聚焦:中国养老地产需要怎样的运营模式?

2013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研究报告

33场夜闪购强势登陆 “新房通”助力电商升级

银川兴庆区300万平方米康居工程集中开建

“8+1”成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突破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