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清凉一夏 带你领略国内最美丽的十大瀑布[图]

房天下  2013-07-22 09:34

[摘要] 磅礴的大水倾泻而下,溅起的水花拍打在身上,夏天就该如此清凉,盘点十大你不可错过的国内最美瀑布。

炎炎夏日,有水的地方才有清凉之感,在夏季就是要找到最能清凉的地方,瀑布当然是!一起来游览中国最美的十大瀑布吧。

1、黄河壶口瀑布

风景名胜区位于位于黄河中游,晋陕大峡谷中段,总面积约60平方千米。黄河壶口瀑布声如雷鸣,气势壮观,它以排山倒海的独特雄姿著称于世,是世界上的黄色瀑布,也是伟大中华民族的象征。

当你站在壶口瀑布面前,你将会领略到“黄河之水天上来”的雄姿,看见“天下黄河瀑布”的奇观。那壶口瀑布排山倒海的气势,那大禹父子治水的神奇传说,黄河儿女的生息命运、追求与梦幻,一定会使你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