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城国际广场-领创绿色科技商务宣誓活动启幕

——华城国际广场—“与世界同行,领创绿色科技商务梦想”

房天下  作者:戈旭伟  2013-05-15 15:37

[摘要] 5月15日上午9点30分,华城国际广场——“与世界同行,领创绿色科技商务梦想”活动在银川市悦海宾馆隆重举行,银川市相关领导及宁夏广电传媒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银川市十几家主流媒体见证了华城国际广场此次盛况。

5月15日上午9点30分,华城国际广场——“与世界同行,领创绿色科技商务梦想”活动在银川市悦海宾馆隆重举行,银川市相关领导及宁夏广电传媒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银川市十几家主流媒体见证了华城国际广场此次盛况。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华城国际一向以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的建筑理念打造新生代商务中心,领跑绿色企业。把35.59%的空间留给植物,创造会吸的写字楼,真正的生态办公,把办公室“放”在大自然里。

同时,宁夏华城实业集团华城国际广场荣获共铸诚信长城——2013年宁夏3·15活动“2012年度绿色科技建筑奖”和“2012年度投资发展潜力楼盘奖”两项大奖。这是对华城集团的肯定,同时也增强了华城人的信心,华城实业宣誓将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建筑思想坚持由始至终。

2012年度绿色科技建筑奖
华城国际广场荣获"2012年度绿色科技建筑奖"

2012年度投资发展潜力楼盘奖
华城国际广场荣获"2012年度投资发展潜力楼盘奖"

华城国际广场是由华城实业集团开发建设的,华城实业集团是宁夏本土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镁合金工业、教育教学、金融、仓储、物流、酒店餐饮等领域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结构的大型集团公司,是本市的综合企业之一。本项目地处银川市北京中路与宁安东巷交汇处,紧邻经政核心,是集商业,金融,办公,餐饮为一体的银川市CBD高端地产项目。总占地25亩,总建筑面积为10.6万平米,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1.22%,停车位共计824个,项目总共是由两栋楼组成,1号楼为纯写字楼,整层1500平米,2号楼分为A,B两座单体,西边的A座是星级酒店,东边的B座是写字楼,整层为800平米,两栋楼一二层裙楼可作为商业,三四层可作为餐饮娱乐场所,还有空中花园可作为健身会所,西餐咖啡厅,休闲会所等,方便商务人士休憩。是未来银川市活力的地标建筑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