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毕业潮催热银川房屋租赁市场

银川晚报  2011-06-30 10:08

[摘要] 6月份是一年一度的高校学生毕业季,此时,银川各高校的毕业生正忙于找工作,租房子。因此,银川的房屋租赁市场也迎来一个小高潮。记者经过采访了解到,目前,银川市各房屋中介公司的生意都非常红火,上门登记租房的毕业生一拨接一拨,而地段好、房租较便宜的房子则成为炙手可热的抢手货。

6月份是一年一度的高校学生毕业季,此时,银川各高校的毕业生正忙于找工作,租房子。因此,银川的房屋租赁市场也迎来一个小高潮。记者经过采访了解到,目前,银川市各房屋中介公司的生意都非常红火,上门登记租房的毕业生一拨接一拨,而地段好、房租较便宜的房子则成为炙手可热的抢手货。

租房成毕业生离校后的首要任务

一般从5月底开始,各高校毕业生除了积极投身于找工作的队伍之中,同时还要忙于到处奔波租房子。因为到6月份毕业后毕业生们就要准备离校,此时,他们面临的个社会问题就是住宿。为了能够尽早的找到合适的房子,各毕业生大多数从5月底就开始奔波于各房屋中介公司,寻找合适的房源。

记者走访了银川新华东街的几个中介公司,他们均表示,最近前来租房的客户中,毕业生占了大多数。由于这些毕业生刚刚毕业,自己还没有经济能力,所以他们在选择房源时一般都先考虑房租,然后才考虑房子的地段和环境。

据悉,目前银川市的房租较去年这个时候有了较大的上涨,特别是兴庆区繁华地段的房子,70平米的房子租金甚至达到每月1000元以上,这对于刚走出校门的学生来说,是一笔很大的开支。所以,为了能够节省开支,毕业生们一开始都会选择稍微远一点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