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湖这一圈 选房要细看

2017-06-30 14:51作者:房天下

[摘要]宝湖这一 相对于银川来说可以是楼盘关注度比较高的 了,只因宝湖公园在这里!在这个靠个水坑都叫湖景房的年代,这里可以说是真正的湖景房!而宝湖公园也是一个配套成熟的公园。景色怡人,是休闲散步的好地方。

基本信息PK

话说宝湖这一片

宝湖这一片区相对于银川来说可以是楼盘关注度比较高的片区了,只因宝湖公园在这里!在这个靠个水坑都叫湖景房的年代,这里可以说是真正的湖景房!而宝湖公园也是一个配套成熟的公园。景色怡人,是休闲散步的好地方。

话说宝湖这一片

开发商对比

银川建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2001年公司改制,银川建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公司现辖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经营、物业管理、门窗生产、广告装饰、宾馆服务等8个公司,有员工1500多名,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公司具备全国一级房地产开发、全国一级物业服务资质、自治区一级广告企业资质。

开发宝湖天下的银帝集团成立于2000年9月,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确立的首批非公有制重点骨干企业。 集团注册资金10亿元,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集贸易、置业、装饰设计、矿业开发、建材制造、热力、航空服务、汽车服务、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分别在北京、上海、浙江、陕西、内蒙、青海、云南、宁夏设有分公司和开发项目。

相信说起建发,银川人不知道的挺少,这肯定比银帝集团有很大优势,而且,建发是以质量出名的。

详细信息PK

说说购房者最关心话题---房价

用一张图可以明显表示出三个楼盘最近一年的房价走势情况(房天下后台数据显示):

1、三个楼盘房价均高于银川房价,也高于银川金凤区房价。

2、建发的两个楼盘均有房价涨后降的情况。而宝湖天下是房价上涨了。

由这两点就可以看出,单从房价来看宝湖天下是高于建发的。至于综合情况,相信大家应该都会选建发吧,不仅仅是价格相对低,而且还有人家妇孺皆知的品质口碑!

说说购房者最关心话题---房价

看地理位置,用图最方便!

位置不用多说了,都在宝湖公园西北侧,临近宝湖公园。

看地理位置,用图最方便!

户型各有优略哦

对于户型,我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就不自作主张在这里评论啦!

宝湖天下

以超大户型为主,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整体得房率不算太高。

宝湖天下
宝湖天下
宝湖天下

建发宝湖湾

建发户型以三室居多,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建发宝湖湾
建发宝湖湾
建发宝湖湾

建发宝湖庭院

建发宝湖庭院的户型主要也以三居为主,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建发宝湖庭院
建发宝湖庭院
建发宝湖庭院
建发宝湖庭院

优劣势PK

开发商的差距不容小视

说起建发,银川人都知道!这口碑那是根深蒂固啊,不过近两年听说房子质量也开始下降了,希望建发能守住自己的口碑!

对于银帝集团呢,之前有个银帝紫荆城不温不火,在口碑的道路上还需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开发商的差距不容小视
开发商的差距不容小视
开发商的差距不容小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