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吉泰润园PK未来城 金凤之地谁主沉浮

2017-04-12 09:15作者:房天下

[摘要]短短几年光阴的发展,金凤区一跃成为银川三区二县适宜住居条件的 之一。许多开发商纷纷把目标转向金凤 的同时,对周边以及社区内的便捷生活服务做了细致的调整,购房者从置业的方向逐渐向改善性置业过渡,社区物业体系也在逐渐走向成熟与完善阶段,以吉泰润园和未来城二大楼盘作为代表,品牌口碑自己说了不算,购房者住的满意安心才是对楼盘的青睐与肯定。

基本信息PK

品质匠心园林设计 打造现代派优雅住宅

吉泰润园3期云澜湾地处于金凤区上海西路与亲水大街交汇处,其风格采用“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强调建筑更文化、更艺术打造新古典主义建筑的典雅、庄重,又蕴涵简洁、柔美的现代气质感,在产品上着力张显一种稳重、贵气和典藏级的居住品质。

未来城地处于金凤区上海路与福州北街交汇处,社区景观打破传统平铺直叙的营造手法,层层美景循序渐进。大尺度园林景观,宜居保障独享鲜氧生活。以开放性的社区回归传统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人文之间的互相融通,努力建造满足社区全龄层的运动休闲园林和康乐社区。

品质匠心园林设计 打造现代派优雅住宅
品质匠心园林设计 打造现代派优雅住宅

详细信息PK

户型PK:吉泰3-5室舒适宽景 未来城3-4室自享空间

吉泰润园3期云澜湾推出宽景大居室住房,总共7栋楼,产权为50年,主要以多层洋房为主、小高层及多层为辅。21#、22#、23#、25#、26#、27#、28# 21#、23#楼8层,5个单元,一梯二户; 22#楼共10层,2个单元,二梯四户 25#、28#楼共18层,5个单元,一梯二户 26#楼共8层,4个单元,一梯二户,从户型面积上可供选择的空间很大,多层洋房公摊小,便于灵活装修设计。

未来城3期规划建设2栋26层塔楼、4栋15层板楼、12栋18层板楼、4栋17层板楼。 户户赠送3-7平米的额外自享空间,更多的享受到大空间带来的延展舒适度。95-130㎡,紧俏型3-4室房,南北通透。户型设计不错,没有浪费过多的生活空间。

户型PK:吉泰3-5室舒适宽景 未来城3-4室自享空间
户型PK:吉泰3-5室舒适宽景 未来城3-4室自享空间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吉泰润园:

1、品牌房企开发,楼盘开发五证齐全并公开展示。

2、多层洋房与小高层空间利用率更灵活,户型区间丰富,购房者可根据自主条件购房。

3、社区自带幼儿园、健身设施与生活配套。

4、人车分流,确保业主们安心居住。

5、社区门口有直达的公交车,换成线路也方便。

未来城:

1、品牌房企开发,施工进度有保证,购房者较青睐的房源。

2、主城商业区,生活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占尽繁华地段。

3、开发商自持物业,口碑有保证。

4、楼间距宽敞,采光充足,南北通透。

5、交通便利无忧,公交线路多条,换成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