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孔雀湖花园】虽然 买了后很心酸

来源:房天下 2016-12-07 09:26
综合评分3.30分/5分

孔雀湖花园占地约380亩,建筑面积80万平米,项目由长庆地产、中登集团,长策集团强强联合开发,长庆地产营销公司全程策划营销。品质为先,全心服务,优先于油田职工,又面向银川市民,打造长庆燕鸽湖基地之邻全新的国际生态花园住区。

优点

孔雀湖花园长庆油田燕鸽湖基地,近享区域内成熟的 、医疗、金融、购物等生活配套。
孔雀湖花园房价均价4300元/平,低于周边房价。

缺点

小区绿化差, 有加油站,周边有多个物流 ,交通堵塞。后面有个供暖公司,空气差。

孔雀湖花园
价格3.00分/5分

孔雀湖花园房价均价4300元/平,低于周边房价。

孔雀湖花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实际户型和图示很多小地方不相符。

孔雀湖花园孔雀湖花园
孔雀湖花园孔雀湖花园
配套3.00分/5分

孔雀湖花园长庆油田燕鸽湖基地,近享区域内成熟的 、医疗、金融、购物等生活配套。

孔雀湖花园孔雀湖花园
孔雀湖花园孔雀湖花园
地段交通2.50分/5分

交通堵塞

孔雀湖花园

买房必须远离这些房子

1、 小区管理不善的房子
安全问题是你买房时必须考虑的问题,但是很多人往往会忽视这一点,结果就是买到了治安不好、管理不善的房子,入住后三天两头被小偷光顾就算了,电梯等公共设施坏了也找不到人修理,真是分想搬走。
2、 实力弱的开发商的房子
实力弱的开发商动不动就会因为经济陷入困难或者别的什么问题,把楼盘项目打包转让给别人,如此一来,不仅物业得不到保障,就连原先谈好的房价、签好的合同都可能要重头来过,十分麻烦。所以,买房一定要买品牌大、实力强的开发商开发的房子。
3、 房价涨幅离谱的房子
不少房子由于 者或者 者的缘故,房价短时间内突然大幅度上涨,尤其是“ ”周边的楼盘。不少人都认为“ ”周边的楼盘具有无限 ,不惜一切也要买下来,但 ,风险自然也大,你还是要认真地斟酌一下的。
4、 曾因质量问题引发纠纷的房子
现今不少楼盘都曾因为质量问题陷入过纠纷,这样的问题出现过一次就很难保证不出现第二次,所以买这样的房子要多长个心眼,提前全面了解一下项目。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宅***凡  2019-03-20 07:36: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哥  2019-03-09 13:28: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菠***葵  2019-02-14 06:42: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