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势头猛进,42天内华远银川再拿地

房天下   2018-08-08 16:55

[摘要] 2018年8月8日,华远地产斥资4.59亿在土地公开市场拿下银川金凤区19号地块。这是继今年6月27日,华远通过土拍首次进军银川市场以来,短短42天内在当地二度拿地。

2018年8月8日,华远地产斥资4.59亿在土地公开市场拿下银川金凤区19号地块。这是继今年6月27日,华远通过土拍首次进军银川市场以来,短短42天内在当地二度拿地。

资料显示,华远此次拿下的银川金凤区19号地块位于培华路以南,望海路以西,占地约152亩,其中包含绿地约15.7亩,水系约19亩,土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从地块位置来看,此次所获取的金凤区19号地块与6月27日华远所斩获的金凤区20号地块相接,南临银川九中,所在区域开发程度较高、居住条件成熟,周边教育、医疗、商业、公园等配套完善,特别是交通优势明显,距离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银川市人民政府、金凤区人民政府均在3.5公里范围之内,距离银川火车站7公里。

银川作为华远继西安、重庆之后,在西部区域布局的第三座城市,有着它独有的战略优势。银川市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东有黄河穿境而过,西依贺兰山,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也是方圆500公里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随着银川市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开放宁夏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积极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其陆路、空中、网上三大对外通道得到拓宽,打造的“两园三区”等开放载体,吸引了国内外先进生产要素向银川流动,城市经济正在迅速崛起。42天内在银川市政府重点打造的CBD城市新中心——金凤区,连斩两地块,占地面积合计逾280亩,可见华远在银川作为一番的决心。

今年以来,华远地产加速在的土地储备和开发速度,目前已布局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进入了北京、天津、长沙、西安、重庆、广州、佛山、涿州、银川九个城市。根据华远地产“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近来表现活跃的华远地产,今后还将继续通过土地公开市场、兼并/收购以及其他创新模式积极拓展土地资源储备,坚持贯彻区域深耕战略,打造可持续发展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