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查扣各类摩托车1万余辆

宁夏日报   2018-05-25 12:57

[摘要] 5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警察分局获悉,银川市全面加大摩托车交通违法综合治理,自2016年8月截至目前,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1.4万余起,查扣各类摩托车1万余辆。

网络配图

5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警察分局获悉,银川市全面加大摩托车交通违法综合治理,自2016年8月截至目前,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1.4万余起,查扣各类摩托车1万余辆。

据介绍,针对非法拼(改)装摩托车的违法行为,自治区交通警察分局联合行政审批、市场监督、城市管理等部门,对摩托车销售、维修商铺进行大排查,严查非法拼(改)装摩托车、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对情节严重的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并纳入黑名单。同时,严把摩托车“入户关”,对排量在0.25升及以上的摩托车不予登记注册;对非法拼(改)装的车辆不予核发牌证。联合教育部门开展了学生驾驶摩托车专项整顿,督促学校和家长共同履行监管责任,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利用贺兰山路、万寿路等20多处电子警察和高空瞭望系统,合理部署白天和夜间整治工作警力,精准打击。抽调精干警力成立打击摩托车交通违法尖刀队伍,于每日22时至次日7时,在“飙车党”“炸街党”经常出没的重点路段开展专项打击,填补辖区大队的执法空档,压缩摩托车通行空间,降低拦截风险,提升违法查获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