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我区招募4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宁夏日报  2018-05-25 10:54

[摘要] 5月24日,记者从自治区团委了解到,今年我区面向全区各普通高校及区外普通高校宁夏生源应届毕业生,计划考试招募4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于2018年5月28日9时至6月4日18时在宁夏人事考试中

网络配图

5月24日,记者从自治区团委了解到,今年我区面向全区各普通高校及区外普通高校宁夏生源应届毕业生,计划考试招募4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于2018年5月28日9时至6月4日18时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报名。

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限为1至2年,表现者可延长至3年。岗位中,项目分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社会管理、基层青年工作等5个专项;地方项目分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司法援助、特色小城镇建设、社工、新媒体工作等5个专项;银川市地方项目招募条件等具体事宜以银川市团委发布公告为准。地方专项采取项目特招,考试成绩独立排名。

招募选拔采用笔试方式进行,笔试将于6月24日举行,报考者可于6月27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7月31日前,自治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将协同各县(市、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志愿者到用人单位报到,签订“西部计划”服务协议,正式到岗服务。

相关负责人提醒,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如有重复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项目(三支一扶、大学生到事业单位实习)的行为,经查证属实,退回重复领取的生活补助、社会保险,不再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并视情节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