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兴庆区前4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位居银川市首位

宁夏新闻网  2018-05-24 09:53

[摘要] ?5月23日,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政府了解到,今年1至4月,兴庆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狠抓项目建设,按照“6+3+1”模式实现辖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8.1%,增速继续位居银川市首位。

网络配图

    5月23日,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政府了解到,今年1至4月,兴庆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狠抓项目建设,按照“6+3+1”模式实现辖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8.1%,增速继续位居银川市首位。

今年年初,兴庆区储备各类建设项目102个,总投资87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6.8亿元。实施重点建设项目30个,总投资44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0亿元。截止目前,碧桂园、宝丰健康城、中环大厦等27个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

据了解,兴庆区严格落实项目“首席服务官”和“四位一体”工作机制,实施事前、事中、事后动态跟踪监管,逐个梳理、准确掌握项目年度投资计划,针对所有项目、特别是二季度建设项目,制定推进计划和挂图作战表,坚持半月一次推进会,有针对性地压实责任、细化分工、突出效率,确保固投任务有分解、有落实、有实效。

此外,兴庆区还将根据2018年建设项目责任分工紧盯严督,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根据各项前期工作完成的时限节点,明确责任人和办结时限,建立对账销号办结制度,全力做好项目的立项,规划,土地,环评,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同时,兴庆区还将突出督责问效,根据时间定期跟踪督查,对推进项目缓慢的责任部门和个人予以问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