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银川市发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

宁夏日报  2018-05-24 09:52

[摘要] 日前,银川市发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18年版)》,对严重失信行为主体在行政审批和日常监管中给予联合惩戒,对信用优良主体给予联合激励。

网络配图

日前,银川市发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18年版)》,对严重失信行为主体在行政审批和日常监管中给予联合惩戒,对信用优良主体给予联合激励。

《清单》包括29个行政管理部门共同实施的120余条奖惩措施,主要针对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人等主体实施联合惩戒,对严重失信行为主体采取公开曝光、限制行政审批、市场禁入、限制取得供应土地、限制参与招投标等115项惩戒措施。

在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中,银川市住建局对在房地产领域开发经营活动中存在失信行为的当事人,列出了30条信用监管措施,如限制或禁止其参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依法取消已获得的特许经营权,限制或禁止参与政府投 资公共工程建设的投标活动等;银川市人社局对存在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的当事人,提出了19条信用监管措施,如限制取得政府供应土地,限制取得或终止其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按程序及时撤销相关荣誉,取消惩戒对象参加评先评优资格等。

在守信联合激励措施清单中,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团市委等发起单位提出推荐性措施。银川市文明办建议将信用状况良好的诚信道德模范、“最美银川人”树立为诚信典型,通过“信用中国(宁夏银川)”网站、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加强宣传,依托银川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开展跨部门联合奖励;银川市总工会建议将信用状况良好的诚信劳动模范、“凤城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树立为诚信典型,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传,依托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开展跨部门联合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