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银川再添3家区级众创空间 领走90万元奖励金

银川晚报   2018-05-08 10:55

[摘要] 近日,2017年度自治区级众创空间认定结果揭晓,银川市沙枣花香众创空间、众智众创空间、玖号众创空间成为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并获得奖励资金共计90万元。

网络配图

       近日,2017年度自治区级众创空间认定结果揭晓,银川市沙枣花香众创空间、众智众创空间、玖号众创空间成为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并获得奖励资金共计90万元。至此,银川市已拥有市级众创空间3家、自治区级众创空间12家、众创空间6家。

此次获得认定的3家众创空间面向全市创客共提供创业场地10400余平方米,截至目前已累计孵化企业70余家,聚集创客300余名,主要围绕3D智能制造、文化创意、IT产业、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近年来,为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我市先后出台了《银川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暂行办法》《银川市“科技强市”战略实施意见》等多项政策,对获认定的市级众创空间一次性给予20万元奖励,并对5年内培育出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市级“科技小巨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众创空间分别给予30万元、50万元和100万元的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