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住了半年还不通天然气 居民很闹心

银川晚报  2018-04-22 08:50

[摘要] 西夏区汇融常春藤小区去年10月左右交房后,但部分楼号直到现在都没有通天然气,严重影响生活。

日前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西夏区汇融常春藤小区去年10月左右交房后,但部分楼号直到现在都没有通天然气,严重影响生活,对此记者进行走访。

图片源自网络

记者来到西夏区汇融常春藤小区5号楼,住户告诉记者,他们这批没有供气的一共有5栋楼,是小区的三期工程,大家在入住前把应缴纳费用都交清了,但是天然气却始终无法使用,居民又着急又生气。

另一位住户告诉记者,物业曾要求一栋楼超过20户入住后可通天然气,目前5号楼入住的居民已超过20户,但始终不通气,居民生活起居受到极大影响。

那么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供气呢?记者来到位于小区内的宁夏汇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常春藤项目部了解情况。该项目部副经理朱迎波告诉记者,原本在去年冬天就开始进行小区三期通天然气工程,但是因施工时会产生大量扬尘、铺设天然气管道冬季施工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等原因没有开工。等天气转暖后,施工队完成管线铺设在试压时发现管线有漏点,目前一直在挨家挨户排查中,具体什么时间能够通气,她也说不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负责汇融常春藤小区三期通天然气工程的项目现场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之所以延误了这么长时间,是因为个别住户在装修时,未按照规范操作,有改线或者扳动天然气管网设备的行为,导致出现了漏气现象,现阶段汇融常春藤小区三期的天然气管网排查工作接近完成,将会在本月底前通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