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首届大型风车节本周六开幕 30万只风车为贺兰山岩画增色

银川晚报  2018-04-17 11:54

[摘要] 由贺兰山岩画管理处、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银川晚报书画院承办的贺兰山岩画首届大型风车节将于4月21日开幕,并将持续到10月10日。

风车长廊营造浪漫氛围。风车长廊营造浪漫氛围。

萌宠可爱的蓝精灵稻草人。萌宠可爱的蓝精灵稻草人。

五彩缤纷的风车随风舞动。五彩缤纷的风车随风舞动。

透过太阳花造型观赏到的12米高的大风车。透过太阳花造型观赏到的12米高的大风车。

风车旋转,舞出绚丽多彩,承载了无数人美好的童年回忆。由贺兰山岩画管理处、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银川晚报书画院承办的贺兰山岩画首届大型风车节将于4月21日开幕,并将持续到10月10日。30万只风车将组成各种景观,把贺兰山岩画景区装扮成“童话世界”,成为市民踏春游玩的好去处。

本届风车节分为风车花海、风车长廊、桃花公园三大主题区。桃花公园被形态各异的绿雕、桃花树装点起来,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大大小小30万只风车组成的风车花海五彩缤纷随风舞动,大型的荷兰风车屹立于花海,蔚为壮观;一串串颜色鲜艳的风车悬挂起来形成的风车长廊,让人仿佛穿行在梦中的时空隧道。置身其间,风车风铃随风“起舞”,“浅唱轻吟”不绝于耳,更有功夫熊猫、小黄人、蓝精灵等萌宠稻草人模型若隐若现,营造童话氛围,游客可在满园童趣中感受荷兰风情的多姿多彩。

据贺兰山岩画副总经理段丽青介绍,此次风车节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造型各异、色彩艳丽的风车,像热气球风车、风车转风车、太阳花风车等,都是在宁夏首次出现。而在大型的荷兰风车中,的风车高达12米,还有其他3米、5米等不同高度的大型风车,错落有致地架设在风车花海中。本届风车节以浪漫童话世界为主题,旨在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培养孩子动手能力,也让可家长们重拾童心,走进儿童们的内心世界,增进亲子交流。

据悉,本届风车节除可观赏大型风车展外,主办方还将在开幕式上举行百米风筝放飞、精彩文艺表演、风味美食体验、晒自拍赢大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宁夏本地游客持身份证到景区参观可享门票半价优惠(原价60元/人优惠至30元/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