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银川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总投资近700亿的包银高铁,宁夏段今年有望开工!

银川特价租房2018-04-09 00:58:16

已有255人加入

银川特价房 微信群

限时!前300名免费点击此处即可入群


据了解,目前,宁夏铁路建设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包银高铁、宝中线扩能改造等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银西高铁、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中兰高铁等项目进展顺利,铁路建设已形成梯次推进、工程全面铺开的良好格局。

图片来自网络

作为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京呼银兰大通道的关键一段,该项目正线全长519公里,估算总投资659亿元,技术标准为双线250Km/h。目前,经自治区与铁路总公司多次沟通争取,该项目列为铁路总公司2018年拟开工项目。

宝中铁路固原至中宁段扩能改造项目是固原地区与宁夏沿黄城市群快速连接的重要通道,全长183公里,投资总额约86.7亿元,已列为铁路总公司2018年前期研究项目。该项目沿线经过原州区、同心、海原等地,覆盖重点城镇较多,可直接接入京兰高铁大通道。前不久,铁路总公司组织召开了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初步确定了项目线路方案、技术标准等,速度目标值为双线160公里Km/h。

………『END』…………

往期回顾

●银川特价房成立啦!最后的名额!抢占座位,刻不容缓!●宁夏人身价暴涨!今年棚改近3万套/公租房18万套,对房价影响几何?

●如果房地产税来了, 谁最害怕?

●无论房价涨或跌 买房“死穴”不能碰!

●你家住几楼? 这很重要! 楼层选择必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