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年银川清明扫墓出行路线将有新堵点

宁夏新闻网  2018-03-22 08:50

[摘要] “清明节”即将临近,位于银川市植物园墓区的五大陵园预计将迎来20余万祭扫人群及数量庞大的机动车流。3月21日,银川交警提前部署,以确保清明节祭扫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并让群众来去安全通畅。

“清明节”即将临近,位于银川市植物园墓区的五大陵园预计将迎来20余万祭扫人群及数量庞大的机动车流。3月21日,银川交警提前部署,以确保清明节祭扫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并让群众来去安全通畅。

为积极做好植物园各墓区道路交通的安保措施,防止祭扫活动期间发生交通拥堵和安全事故,银川市金凤区交警二大队根据以往清明节扫墓的交通管控情况和经验,提前对植物园的通行路线、执勤人员、安全设施配置及停车场管理等进行严格部署,并协调陵区有关单位开放内部道路分流交通。

据介绍,和往年不同,在2017年底建成使用的银兴桥极大地缓解了交通压力,与之同时大量的车流涌入墓区也带了新的堵点,尤其是花园公墓前的道路依然双车道通行,给交管工作带来极大挑战。

银川交警在此提示市民,扫墓高峰期车流量大,请大家服从交警现场指挥。扫墓高峰期将对0.75T以上重中型货车、水泥罐车、渣土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载货汽车临时交通管制,请大家注意禁令标志绕行,避开高峰期。行驶至花园公墓处的车辆请勿掉头,沿着指示标志行驶至正源街方向,以提高通行效率。陵区外将设立临时停车场,请大家有序停车,不要乱停乱放。

车流激增,难免会有轻微交通事故,请大家放平心态,互相敬让,符合条件的轻微事故请用交管12123APP快处快赔处理。同时建议市民公交出行(展览馆到植物园往返)、绿色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