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去年银川补路17万多平方米

银川晚报  2018-02-23 10:51

[摘要] “去年,对于我市修路工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通过应用新技术和夜间修路,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

??

网络配图

   “去年,对于我市修路工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通过应用新技术和夜间修路,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管理处负责人杜灵军告诉记者。该局通过引进碎石同步封层工艺、沥青薄层罩面、机械化夜间修路,去年全年共完成路面修复达到17万多平方米。

从去年开始,银川市住建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要求市政维修公司全部实现机械化修路,机械化维修不仅速度快,标准和质量可以得到保障,而且还实现了夜间修路。

夜间修路从晚上10:30至次日凌晨5:30施工,避免噪声和粉尘对居民的侵扰。去年,先后对康平路、凤凰街、上海路、解放街、进宁南街、民族街、长城中路、贺兰山西路、北京西路、中山街、清和南街、胜利南街进行大面积施工修补,市政维修人员牺牲夜间休息时间“一夜修一路”,使全市主要道路路况得到了全面提升。

杜灵军介绍,过去修路靠的是工人师傅的经验,修补过的路像是衣服上打了补丁,有时高低不平。而机械化施工后,修补后的路面有了统一标准。特别是应用了改性沥青技术后,在夏天路面沥青的熔点提高了,提升了抗压、抗车辙的能力,冬天沥青凝固点降低了,即使冬季施工也不容易出现龟裂。新技术还让废旧沥青的使用比例从不到30%提高到了80%左右,修路的成本进一步降低。 记者 李鲲鹏

补路数据大盘点

去年全年,在完成沥青路面维修63834平方米的同时,采用碎石同步封层工艺维修了民族街、进宁街、凤凰街、长城路的沥青路面50980平方米。

通过机械化铣刨罩面工艺维修宁安大街、亲水大街、上海西路、贺兰山路沥青路面62339平方米。

同时对友爱街、上海路等沥青路面进行灌缝136653平方米,修补道砖136125平方米,道牙维修14555米。

对道路两旁的树框进行维修4439套,桥梁栏杆维修558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