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银川人过年花了1.79亿元,同比增长逾8%

银川晚报  2018-02-23 08:49

[摘要] 春节期间,银川群众仍然以走亲访友、亲朋聚会为主,四大类商品消费结构呈现出吃类商品销售额占比近一半;金银珠宝、其他类商品销售增幅明显,用类、穿类商品保持平稳。

图片源自网络

??2018年春节假期期间,银川消费品市场货丰价稳、供应充足,总体呈现购销两旺态势。据2月15日至2月21日银川市商务局对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国芳百货购物广场、华润万家、北京华联等8家重点商场、超市的监测显示,春节7天共实现商品销售额1.79亿元,同比增长8.23%。

??春节期间,银川群众仍然以走亲访友、亲朋聚会为主,四大类商品消费结构呈现出吃类商品销售额占比近一半;金银珠宝、其他类商品销售增幅明显,用类、穿类商品保持平稳。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对品质化妆品、高档配饰的需求越来越大,消费逐渐呈现出多样化趋势,销售涨幅较大。

??春节期间

??●食品、饮料、烟酒等吃类商品实现销售额8296.71万元,占节日期间商品销售总额的46.24%,同比增长4.22%;

??●化妆品、金银珠宝、日用品、家用电器等用类商品实现销售额6511.14万元,占节日期间商品销售总额的36.29%,同比增长13.69%;

??●服装、鞋帽、针织品等穿类商品实现销售额2886.26万元,占节日期间商品销售总额的16.09%,同比增长4.69%;

??●其他类商品实现销售额249.42万元,占节日期间商品销售总额的1.39%,同比增长86.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