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年首批公租房开始安置 360户家庭年前即可拎包入住

银川晚报  2018-02-12 09:50

[摘要] 截至目前共有360户保障家庭办理了入住手续,这些家庭今年春节前就可以住进新家。

??2月11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我市今年批公租房开始安置,截至目前共有360户保障家庭办理了入住手续,这些家庭今年春节前就可以住进新家。

图片源自网络

??此次安置的公租房源为友爱一期小区共1152套房源,由于该批房源为2014年进行预配租,安置前进行资格审查时发现,部分保障家庭已不符合安置要求,还有一些保障户资源提前安置到了别的保障项目。最终,银川市住房保障中心短信通知了752户,目前已有360户家庭办理了登记手续,公租房事先进行了简单装修,保障家庭年前即可拎包入住。

??“安置期间恰逢春节,保障中心为保障家庭购置了春联和福字,希望他们在新家过一个红红火火的新年。”银川市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说,这次安置的房源全部集中在一个小区,全部为总高18层带电梯的楼房,高标准管理的小区环境十分优美。公租房按照规定面积60平方米以内,友爱一期安置的房源多为50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的结构可以满足保障家庭的基本生活需要。

??据悉,友爱一期剩余房源将根据保障家庭的登记意愿和实际情况进行审核和配组。今年市住建局又将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补贴的家庭收入标准由2017年的每人每月1530元,调整成每人每月1650元。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标准线由2017年的每人每月331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358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