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多路公交车本周天起运行有调整

银川晚报   2018-01-19 09:36

[摘要]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于1月21日起调整公交101路、320路、521路、49路、102路运行线路等。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于1月21日起调整公交101路、320路、521路、49路、102路运行线路等。

具体方案

公交102路在胜利街杨家湾(12路、23路始发站)处增设停靠站点。

公交101路运行路线及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取消1站:快速公交银川汽车站;新增1站:银川汽车站。

公交521路运行路线及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取消1站:快速公交银川汽车站;新增1站:银川汽车站。

公交49路首末班时间的调整:现首末班时间:6:30~19:00;优化调整为:6:30~19:30。

公交320路:1.运行路线的调整:现运行路线:公交三分公司—胜利街—六盘山路—清和街—兴燕路—原路线—陆坊公交车场;优化调整为:银川汽车站—清和街—六盘山路—恢复原路线—陆坊公交车场。

2.公交站点的调整:取消2站:迎宾广场、快速公交银川汽车站;新增1站:银川汽车站

3.首末班时间的调整:原首末班时间:公交三分公司7:00~18:40;陆坊公交车场7:00~19:00;优化调整为:银川汽车站6:10~19:30;陆坊公交车场6:40~2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