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美好生活,是需要开具证明的

房天下  2018-01-16 09:18

[摘要] 基本上,一个人一生的生活质量,取决于小时候的学校,长大后的街道,安家后的社区,扎根所在的城市。

基本上,一个人一生的生活质量,取决于候的学校,长大后的街道,安家后的社区,扎根所在的城市。

再具象一些,房子决定生活质量高与低。

如何证明一个房子是否会改变你的生活质量呢?

需要开具证明。

证明一:中国地产25强

中梁地产1993年成立,伴随见证了房地产市场的风起云涌。2017年,中梁地产集团综合实力及品质价值挺进25强,并荣获运营能力10、成长性10等诸多殊荣。

从2014年开始,保持每年前进10名的“不可思议”的进步,不但进入了行业金字塔上层,并且一鼓作气向塔尖迈进,这与中梁地产扎实的基本功和的作品有着直接关系。

因而,中梁地产对于旗下所有的项目都是自信笃定的,小到一条墙线,大到项目规划,再到区域发展,都有着明确的标准和思路。

证明二:有一说一的产品

满足了基本物质要求的今天,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酝酿积累。而中梁地产早早走在前列。

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快速的更新迭代能力,先进的技术积累,为中梁地产的产品线储备了强大的爆发力。

目前在范围内,中梁地产打造的产品系列有“香系”、“国系”、“御系”、“百悦系”(商业)四大系列产品,每一条产品线拿出来,面对行业的竞争者们都可以独当一面。而这四套产品线加起来的组合拳,使得中梁地产成为业界的领军人之一。

当然,中梁人深知进步与退步只在一线之隔,所以时刻不敢怠慢,在业绩飘红之时,把更多精力和财力投入到产品研发之中,在设计上更为精细,用材上更为严格,品质上标准稳定,具备房地产市场中媲美奢侈品的实力。

美好生活是需要开具证明的

证明三:房子也要有“工业设计”

是的,要求更高的产品品质和质量,已经是昨天的标准了。在今天,好房子好生活的标准,要更有美感。而房子作为中梁地产的产品线,它应该有自己的“工业设计”之美。

产品研发中心经过细致的调研和200多个项目的经验总结,认为美好生活更在于品质之上的人文与情感。于是在“御系”产品中,除了质量上乘,又在房子的“工业设计”上更为精细,提出并贯彻“王府气派、中式细节、现代演绎”理念,形成独特王府新中式建筑风格,通过建筑立面头部、墙身、基座三段式设计,园门、院门、宅门独具韵味的三重门第体系,彰显世家风范、人文底蕴。

美好生活是需要开具证明的

美好生活是需要开具证明的

美好生活是需要开具证明的

美好生活是需要开具证明的

证明四:200个项目的扎实履历

履历是的证明。

中梁地产以作品为路,巡礼中国,从江浙出发,履历摩登上海,寻访江南园林,巡礼大江大河,从作品到世家,从定制到超越,一直与时俱进。200多个项目的积累,涵盖全部业态、产品种类,数十万业主共同见证着中梁地产的实力体现。

在全球化的今天,居住观念不断地被修正提升,居住,可以是一场世家风范的豪门盛宴,可以是一枚标志身份的荣耀勋章,也可以是属于家庭的其乐融融,更是属于个人独享的天地静谧。

在中梁地产的作品里,满足所有美好生活的任性要求。

美好生活是需要开具证明的

证明五:选址决定一切的开端

银川的发展在于南北,北是CBD,南是CLD(生态居住区)。中梁地产的目光自然不会离开这两大板块。

银川中梁地产,首先矗立于银川城南胜地,临七十二连湖,集萃主城优势资源。搭配研究中国人居形式,更好的将产品优势在这里放大,还原中国人骨子里的享受。水系园林,院落邻里,对称之美,江南风韵,这些都将会作为元素重现在这个新生住区中,给银川人民多一个美好选择,给生活多一个高度之分。

虽未面世,但此刻足以期待。2018年,银川见!

美好生活是需要开具证明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