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耀视巨幕•真巨幕真享 银川恒大帝景影城12月23日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7-12-23 13:17

[摘要] 礼炮齐鸣震天响,八狮献瑞送吉祥!12月23日上午10点,兴庆区第一家巨幕影厅——银川恒大帝景影城盛大开业,现场众多市民到访共同见证了开业盛况。

礼炮齐鸣震天响,八狮献瑞送吉祥!12月23日上午10点,兴庆区家巨幕影厅——银川恒大帝景影城盛大开业,现场众多市民到访共同见证了开业盛况。

恒大帝景 4.74分

银川市兴庆区丽景街与海宝路交会处向...
0951-5602222
售完住宅兴庆区品牌地产
6300元/平方米

震撼的鼓上舞,滑翔机空中表演庆祝恒大帝景盛大开业,还有美女模特助阵让大家大饱眼福。据悉,此次盛典还准备了丰富的夜场活动,魔音机器人、魔幻泡泡秀等精彩演绎让大家赞叹不已。

据了解,银川恒大帝景影城建筑面积约5000平米,拥有5个豪华影厅、1个VIP厅和1个中国巨幕影厅,可容纳1055名观众在此同时观影。硬件方面,恒大院线与中国巨幕、中影巴可、英国哈克尼斯等国内外行业领先供应商合作,选用高标准的设施设备;软件方面,让观众从到达、购票、观影到离开的全过程,均能享受高品质观影体验。银川恒大帝景影城的盛大开业改善了兴庆区居民生活方式,为居民带来了新的娱乐方式,让更多市民感受电影艺术的魅力。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体验恒大影城的高大上,值此开业盛况,特推出开业首月普通厅9.9元、巨幕厅18.8元观影的超值优惠。恒大影城,让电影从此大不同。更多详情请至银川恒大帝景影城咨询了解。影城地址:银川市兴庆区丽景街与海宝路交会处向东600米恒大帝景销售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