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多年私搭乱建彩钢房全部拆除

银川日报  2017-12-11 09:27

[摘要] 12月9日,记者在西夏区怀远市场内看到,这里多年私搭乱建的彩钢房全部拆除,露天烟煤烧烤、占用消防通道的大难题得以解决,还安全通道于民。

10家商户的35间彩钢房3天时间全部拆除,12月9日,记者在西夏区怀远市场内看到,这里多年私搭乱建的彩钢房全部拆除,露天烟煤烧烤、占用消防通道的大难题得以解决,还安全通道于民。

12月5日晚,西夏区城管执法人员对辖区文萃街、怀远夜市、南华市场等占道经营、户外烧烤多发地段进行了集中治理。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文萃街周边、怀远夜市、南华市场等重点监控路段,发现多家烧烤店将烤炉架在店门口,木炭随意摆放在地上。执法队员依法扣押炉具、煤气罐、餐桌及相关物品20余件。

在打响蓝天保卫战、取缔露天烧烤的同时,执法人员发现这里占用消防通道进行私搭乱建的情况日益严重,在怀远市场夜市区的中央位置,有多达35间彩钢房,一旦发生火情,消防车根本无法驶入,为此,西夏区城管局对该处的10家商户下达《自行整改通知书》,要求在3日之内将彩钢房全部拆除。与此同时,在怀远市场和南华市场,执法人员将存在安全隐患的侧牌、LED牌也同时进行拆除。

12月8日晚10时,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至怀远市场,发现彩钢房内已全部歇业,大部分已完成拆除,但物品还未运出。“这么一拆,市场立马显得敞亮了。”宁夏大学二年级学生马超告诉记者。“宁大夜市确实热闹,但占用消防通道真的很危险,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住在附近的居民夏雪告诉记者。

当晚,商户们连夜对建筑垃圾进行处理,至9日凌晨5点半,现场已经全部清理干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