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开通公交57路、58路、107路

宁夏新闻网  2017-12-07 09:18

[摘要] 记者从银川市公交公司了解到,12月8日起,该公司将开通57路、58路、107路公交车,同时优化调整公交49路部分运行路线。

记者从银川市公交公司了解到,12月8日起,该公司将开通57路、58路、107路公交车,同时优化调整公交49路部分运行路线。

新开通的公交57路运行线路为华西村—镇苏路—华西希望小学西侧规划路—华西希望小学北侧规划路—110国道—新小线—文昌街—学院路—八一车场,共设置14个站点。单程计划运行时间50,华西村首末班时间为06:20—18:00,八一车场首末班时间为07:35—19:40,高峰计划发车间隔15—20,平峰计划发车间隔20—25。

新开通的公交58路运行路线为北门公交车场—中山街—北京路—民族街—虹桥街—大连路—阅海万家F2区东侧规划路—阅福路—福安巷—悦欣路—景安公交首末站,共设置24个公交站点。单程计划运行时间55,双向对发首末班时间为06:30—19:30,计划发车间隔10—15。

新开通的公交107路运行路线为绿地21城绿地21城7000元/平方米3.74贺兰山路以北109国道东侧(紧邻兴庆区科技园管委会)400-890-0000 转 611255—兴水路—109国道—大连路—阅武巷—阅福路—正源街—贺兰山路—人民广场东街—上海路—人民广场西街—贺兰山路—兴州街—火车西站,共设置29个公交站点。单程计划运行时间65。首末班时间双向对发06:30—20:00,计划发车间隔8-10。

绿地21城3.74分

贺兰山路以北109国道东侧(紧邻兴...
4008132766 转 611255
售完住宅兴庆区复合地产
7000元/平方米

公交49路的运行线路优化调整为:八一站—双拥街—贺兰山路—金波街—红井巷—丽子园街—贺兰山路—正源街—黄河路—恢复原路线—东湖苑。取消贺兰山体育场、西夏区政府(路北)2站,新增贺兰山体育场西、贺兰山体育场南、红井巷丽子园街口、丽子园街贺兰山路口4站。首末班时间及计划发车间隔不变。(记者乔素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