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恒大碧桂园销售额超四千亿

银川晚报  2017-12-01 09:44

[摘要]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前十个月中,40家房企合计销售达到了3.64万亿元,同比涨幅41%,房企年度目标完成平均已超过90%,部分房企已经完成年度任务。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前十个月中,40家房企合计销售达到了3.64万亿元,同比涨幅41%,房企年度目标完成平均已超过90%,部分房企已经完成年度任务。

截至10月底,融创中国、中国恒大、碧桂园万科集团已超过2016年全年销售额。目前房企销售前三名的碧桂园、万科和恒大均超过4000亿元。

据悉,截至10月底,碧桂园集团连同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4847.7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312万平方米。至此,碧桂园已完成其年度销售目标5000亿的96.95%。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碧桂园每月完成76.15亿元的销售额即可达成全年目标。

万科的公告显示,公司前十个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912.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328.9亿元。至此,万科在2017年前十个月的销售额也已超过2016年全年销售额3647.7亿元。

排名第三的恒大前十个月的合约销售金额达到4223.4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为4247.2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9933元/平方米。恒大在今年的销售金额已经超过2016年全年销售金额3733.7亿元,距离恒大设立的4500亿元的销售目标仅有276.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