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凤区“六大商圈”人气财气旺

宁夏经济网   2017-11-09 09:11

[摘要] 11月8日,记者从银川市金凤区商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金凤区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78.94亿元,同比增长12.2%,增速位居银川各县(市、区)第一位。金凤区现代服务业跑出“加速度”,与该区布局的“六大商圈”密不可分。

11月8日,记者从银川市金凤区商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金凤区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78.94亿元,同比增长12.2%,增速位居银川各县(市、区)位。金凤区现代服务业跑出“加速度”,与该区布局的“六大商圈”密不可分。

近年来,金凤区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构筑“立足银川、依托宁夏、服务周边、辐射西北、对接丝路”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大格局,现代服务业的发展速度和规模实现了“双提升”。平台多、商圈多,服务业领先优势逐步确立,形成了以正源街、亲水街、通达街为轴线,由大型百货商场、大型超市、专业品牌超市、各类市场及便利网点等组成的多层次流通体系。今年前三季度,万达广场、悦海新天地4763元/平方米[金凤区]悦海新天地1套在售购物广场等“六大商圈”累计客流量近1亿人次,营业额28.3亿元。其中,金凤区商圈“后起之秀”建发大阅城从去年开业至今,一年间客流量2000万人次,营业额近10亿元,实现税收2600万元,提供就业、创业岗位1.8万个。

集群化发展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潮流和趋势。去年年底金凤区商业联盟挂牌成立,商业联盟发挥会员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服务业企业和整个商业经济有序、健康、和谐发展。作为银川经济增长新引擎的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也坐落于金凤区,更是打开了金凤区未来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空间,目前已有1000多家企业落户于此,其中总部企业44家,涉及金融、房地产、文化创意等产业。(记者 高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