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楼市9月新房成交1847套 成交金额11.09亿元

房天下   2017-10-28 22:11

[摘要] 据银川房天下数据 统计:2017年9月银川楼市新建住宅共成交1847套,成交总金额11.09亿元,成交总面积20.78万平米。

据银川房天下数据 统计:2017年9月银川楼市新建住宅共成交1847套,成交总金额11.09亿元,成交总面积20.78万平米。9月银川新房成交套数同比增长-33.42%,环比增长-31.34%;新房成交总金额同比增长-12.7%,环比增长-39.80%;新房成交总面积同比增长-16.34%,环比增长-34.53%。

银川楼市9月新房成交1847套 成交金额11.09亿元

楼市常有“金九银十”之说,然而就2017年的9月银川新房成交表现而言,今年市场的“金”呈现褪色之势,不仅在环比数据上远不及今年8月表现,在同比数据上,今年的成交态势也不如去年。

银川楼市9月新房成交1847套 成交金额11.09亿元

透过数据,从现象上来看,褪色的金九其实也在意料之中:今年九月,银川各个新房楼盘几乎没有什么大动作,往年抢在秋季开盘、特惠的楼盘,时间要么提前,要么推后,总之都是选择错过这个在人们印象中应该是一个重点推广楼盘产品的月份。缺乏营销手段刺激的银川楼市,所呈现出的状态表面上看似乎有些疲软,实际上确实一种健康的良性态势,也从侧面反映出,银川人买房确实是以自住为主。

银川楼市9月新房成交1847套 成交金额11.09亿元

近两年来,银川新房成交情况从产品上进行分析,已逐渐表现出改善型住宅在市场份额上越占越多、在市场地位上越来越重的样子。从成交榜前十名来看,甚至已经出现了刚需型住宅楼盘与改善型住宅楼盘平分秋色的态势:除去三沙源、中海城14686元/平方米[金凤区]中海城0套在售两大销量王之外,剩下的几个楼盘中,有一半都是主打低密洋房、水景大宅、科技住宅等带有明显改善型住宅标签的楼盘。从占据成交榜前十的楼盘总成交金额来看,改善型住宅依旧贡献了该榜单60%左右的收入。

银川楼市9月新房成交1847套 成交金额11.09亿元

注:2017年9月银川房天下共统计到88个银川在售新房楼盘的成交信息。以上 成交数据均由各项目自行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