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 改善型住宅拉高房价 9月银川新建商品房涨了

新消息报   2017-10-26 09:14

[摘要] 国家统计局23日公布的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显示,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下跌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但银川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均上涨。

国家统计局23日公布的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显示,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下跌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但银川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均上涨。记者25日从银川调查队了解到,今年以来,银川房地产市场整体较好,销量和售价均不同程度上涨,下半年新开楼盘多,主要以中 改善型住宅为主,售价较高。

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抽样调查资料显示,9月银川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上涨0.5%、90-144平方米上涨0.1%、144平方米以上上涨0.8%。同比来看,上涨2.8%,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上涨1.6%、90-144平方米上涨2.5%、144平方米以上上涨4.4%。“从销售户型可以看出,面积大的住宅价格明显上涨。”银川调查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金凤区和兴庆区 住宅价格明显上涨外,下半年 城区 改善型住宅的入市也拉高了整体均价,比如恒大御景半岛、天山熙湖、碧桂园珑悦11081元/平方米[金凤区]碧桂园珑悦1套在售等。

恒大御景半岛 4.27分

银川市贺兰山路与民族街交汇处向西2...
0951-3932222
售完住宅兴庆区品牌地产
9800元/平方米

据悉,城区品质大盘成为今年热销的 主力,尤以进入开发中后期的大盘表现 为突出。另外,从环比和同比增幅来看,银川市的购房政策相对宽松,改善型需求进一步释放,推动整体成交均价上扬,综合型楼盘成交量上升,户型多以首改、再改的改善型户型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