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又有173户家庭成功配租保障房

宁夏新闻网  2017-10-22 13:00

[摘要] 摇号配租现场邀请了150户住房保障家庭代表全程参与,并由银川市住建局纪检监察室、新闻媒体以及国立公证处全程监督。

10月20日上午,银川市2017年第4批保障性住房电脑摇号现场会,在银川市住建局举行,此次共有173户保障家庭配租成功。摇号配租现场邀请了150户住房保障家庭代表全程参与,并由银川市住建局纪检监察室、新闻媒体以及国立公证处全程监督。

据介绍,2017年第4批摇号配租的房源分布在恒大名都7239元/平方米[金凤区]恒大名都1套在售、悦湖家园和清苑尚景8814元/平方米[兴庆区]清苑尚景0套在售3处开发企业配建及政府回购的项目中,共有173套房源。此次配租意向登记对象为2016年12月31日以前历年参加摇号配租未匹配成功的无房保障家庭。本次申请意向登记家庭323户,有效登记配租家庭322户。摇号结束后,配租成功的保障家庭公示无异议并通过资格审核后,可办理入住手续。另外,银川市住房保障中心提供了近期腾退的零星房源,将于下周对2017年第4批未匹配成功的家庭配租腾退的零星房源。(樊卓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