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夏专项整治供热领域突出问题

宁夏新闻网  2017-09-24 09:29

[摘要] 记者9月22日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做好2017-2018年度采暖期供热各项工作,宁夏决定在全区开展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内容涵盖供热领域各方面。

记者9月22日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做好2017-2018年度采暖期供热各项工作,宁夏决定在全区开展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内容涵盖供热领域各方面。

此次将重点整治10个供热领域突出问题,包括:供热工程建设和老旧管网改造等滞后,影响供热工作顺利进行的;供热物资准备不充分,设施检修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等影响正常供热的;供热遗留问题未得到及时解决,纠纷未得到有效化解等影响供热正常进行的;未能严格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规定和自治区“蓝天碧水、绿色城乡”专项行动要求拆除供热燃煤小锅炉的;不能严格按照《宁夏集中供热申请停暖和恢复供热实施细则(修订)》办理热用户停暖和恢复供热手续的;不落实当地政府规定,擅自推迟供热和提前停热的;没有开通或公开供热热线电话,电话不畅通,没有制定供热应急保障方案、建立应急抢修队伍、购置应急保障器材、建立24值班制度,接到供热投诉、举报、报修电话反应处置缓慢的;无故中断供热、停止供热,供热抢修未告知热用户的;供热企业(单位)未建立热用户室温检测制度,不能按规定组织对居民室内温度进行检测的;供热热线、收费、维修等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生硬、语言不够文明、行为不够规范,以及存在“吃、拿、卡、要”及刁难用户等违法违纪行为的。

宁夏将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违法违纪案件,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对拒不纠正或因不作为导致发生大面积停暖、供热质量严重不合格等,依法进行处理。

(记者 郑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