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海世界喜封金顶 为银川文旅走向世界插上腾飞的翅膀

——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封顶仪式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7-09-15 19:12

[摘要] 9月15日上午,在气势震撼的战鼓响声中,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体建筑——海世界戏水乐园封顶仪式拉开了序幕!

咚、咚、咚……

9月15日上午,在气势震撼的战鼓响声中,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体建筑——海世界戏水乐园封顶仪式拉开了序幕!

声势浩大的封顶仪式盛典,万众瞩目。滨河新区政府领导、天山集团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共数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全市20余家主流媒体机构全程跟踪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

海世界喜封金顶 为银川文旅走向世界插上腾飞的翅膀

海世界喜封金顶,银川旅游大计更上层楼

活动当天,现场礼炮齐鸣,彩烟飞扬,鞭炮声响阵阵,热闹非凡。红毯铺设道路,花簇锦绣点缀,彩旗高展迎风飒立一旁,将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妆点成喜庆的海洋,为封顶盛典增添了无限韵味。

本次封顶仪式的成功举办,预示着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翻开了全新一页,进入建设的关键阶段,也证言着天山精工品质再一次践行。天山集团37年来,始终秉承“品质如山、诚信如天”的理念,以“事事做精品”的企业精神,铸就了一个又一个精品项目,得到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

进入银川以来,同时期开发建设四个明星项目,并同期迎来盛大封顶,这不仅体现出天山集团雄厚的实力,及高效的工作效率,也代表着天山集团对政府、对社会、对广大业主们十万分的诚意、诚信和信心。

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工程、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不负众望,以天山速度和品质再次发力,为银川旅游事业发展锦上添花,为滨河新区产城融合新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世界喜封金顶 为银川文旅走向世界插上腾飞的翅膀

政商齐聚共襄盛举,展望银川未来荣启

封顶仪式启动环节,滨河新区政府领导、天山集团领导、媒体代表等领导纷纷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按键,预示着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喜封金顶正式启动,银川文旅事业发展迈进新的里程碑。

银川市滨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宏伟、滨河新区社会事务和文化旅游局局长何晓锐出席了本次盛典,杨宏伟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西部大开发战略大势下,银川正面临着飞速发展的大时代,滨河新区抓住这一战略机遇,打造集产业、旅游、居住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封顶仪式的举办,充分显示了全区政企联合,上下合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滨河新区产城融合新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推动全区经济腾飞的步伐奠定坚实的基础。

天山集团总裁助理兼天山西北集团副总裁丁坤明在致辞中,对银川市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了感谢。他说道: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自开工建设以来,各级政府领导多次参观、视察、指导,给予了高度赞誉。这既是我们的荣耀,也是巨大责任;同时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因此,在精工标准的实施、建筑质量的严格把关、施工环境的管理等多个方面,实现了自我的突破,超越了银川以往的标准,为滨河新区产城融合新城建设树立样板,推动银川城市发展建设,铸就同步世界水准的旅游标杆,为银川旅游发展名耀世界出力。

45万㎡水上乐园万众瞩目,天山购房节盛大启幕

银川市滨河新区领导、20余家权威媒体机构、数百位客户出席本次活动,见证封顶盛举,是银川社会各界对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未来潜力认可的标志,也是对滨河新区未来发展强劲动力的认同的象征。

作为银川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斥30亿巨资打造集文化观光、水上娱乐、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的45万方大型文旅综合体,涵盖了海世界戏水乐园、高端酒店公寓、岛屿洋房、合院式别墅等多种业态,将开启银川全新时代。在未来,将承担起支撑和带动整个滨河板块乃至城市发展的历史使命。未来将甚至世界的旅游目的地,推动银川的旅游发展达到水准。

活动现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购房节正式启动,9月15日-9月30日活动期间,四重大礼恭候,开启金秋购房新体验。

一重/上门礼:活动期间凡来访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个(雨伞、笔记本等),意向客户赠送精美月饼一盒。

二重/认筹礼:购房节期间,认筹海世界除公寓和其它产品,均可享受1%的优惠。

三重/成交礼:在购房节购买海世界公寓认筹其它系产品,均可参与“砸金蛋游欧洲 赢家电”活动(抽奖将在9月23日举行)。

四重/旅游礼:活动期间,到场客户成交凭旅行车票或机票报销500元车费。

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体建筑——海世界戏水乐园封顶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银川文旅事业的发展将更进一步,预示着滨河新区产城融合新城的建设迈进新的里程。用全新一代水上娱乐天堂的标签,推动滨河新区产业升级和文旅经济的发展,银川同步世界的旅游梦指日可待。

预约咨询:400-890-0000 转 812777

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营销接待中心:银川滨河新区规划展示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