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不忘师恩如山 恒大温情献礼

——恒大御景半岛“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12 15:00

[摘要] 9月10日,是所有老师的节日,而尊师重道,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每位老师度过一个惊喜满满的教师节,恒大御景半岛特地为老师们准备了一场“寻找最美教师”评选大赛。

恒大御景半岛“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9月10日,是所有老师的节日,而尊师重道,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每位老师度过一个惊喜满满的教师节,恒大御景半岛特地为老师们准备了一场“寻找最美教师”评选大赛,在经过线上热烈的投票后,10号当天,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暨感恩教师节全场惊喜活动,在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盛大启幕了。

恒大御景半岛“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最美教师线上评选的获奖教师们,纷纷获得了恒大御景半岛送出的丰厚奖品,一等奖——港澳旅游大奖的隆重颁奖,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祝福获奖教师,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恒大御景半岛“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过后,DIY手工献礼正式开始,小朋友们手持画笔,亲手制作礼物,在家长们的协助下,一个个新奇漂亮的俄罗斯套娃新鲜出炉了,制作好的礼物,将被作为教师节最真挚的祝福,由小朋友们亲手送给敬爱的老师。

恒大御景半岛“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会场还准备了鲜花DIY,一束束饱含深情的花卉,被一双双巧手,制成精美的花束,花香伴着美好的祝愿,献给所有辛勤耕耘的园丁们。

人生攀登,要为事业拼搏,更要注重生活,恒大御景半岛,全新岛岸假日生活,诚邀品鉴!

恒大御景半岛“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14888

地址:银川市贺兰山路与民族街交汇处向西200米艾依河北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